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2017-08-09 09:54: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8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工作交流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胜可参加会议。

  会上,8个督查组对各乡镇(部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相互交流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做好总结提炼,督导工作不仅要发现问题,更要发现亮点,将亮点工作在全区推广,对全区的“两学一做”形成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做好督查通报,督导过程中好的乡镇(部门)要进行表扬,差的要通报批评,并将问题以书面形式反馈到相应乡镇(部门)。三要做好督促整改,共性问题协调小组要在全区面上进行指导,个性问题要单独指导整改,做好回头看工作,进行挂牌销号。四要做好深化文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不断深化的过程,“两富两美”指导员要真正履行好职责,各乡镇(部门)要始终以问题为牵引,把真改实改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实习编辑:开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