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清华大学金东暑期实践收获满满
2017-08-09 10:04:0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

  8月4日下午,2017清华大学金东暑期实践活动正式落幕,各项目实践单位负责人以及清华大学暑期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总结会。

  在为期40天的活动中,清华学子们深入金东具有代表性的农村、产业园区、创新创业企业等,详细探究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化管理提升、智慧旅游的电子商务开发设计、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策划、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网络经济公共服务平台等14项课题,全方位体验了金东这片热土的激情和活力。

  相关部门负责人说,本次“清华大学金东暑期实践”活动,体现了金东文化与清华兼容并包精神的完美对接,未来将继续落实双方合作意向,引导鼓励更多清华学子积极关注金东,努力成为清华和金东沟通合作的桥梁,成为宣传金东、推介金东的践行者,加入到建设美丽幸福金东的队伍中来。

实习编辑:开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