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曹宅派出所巧抓盗窃嫌疑人
2017-08-11 09:34:37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李倩

  水马是在道路施工中最常用的警示隔离装置。近日,杭金衢高速公路金东区曹宅路段的水马常常无故“失踪”,给施工带来极大安全隐患。金东公安分局曹宅派出所织密巡逻防控网络,于7月9日凌晨一举抓获盗窃水马的嫌疑人杨某和李某。

  接到报警后,曹宅派出所副所长虞丹京推测极有可能有人在曹宅路段专门盗窃水马,分析嫌疑人下步仍会继续实施盗窃,迅速组织警力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进行整合梳理,立案侦察。通过大量走访勘验和视频查看,初步掌握有两名嫌疑人专门在凌晨时段盗窃水马,但由于夜间光线差,监控离得远,无法看清嫌疑人的体貌。办案民警及时调整侦查思路,在夜间和凌晨时段,加强对杭金衢高速公路建设路段的巡逻蹲守,以动态巡逻弥补视频监控的盲区,构建动静结合的巡逻防控网络。

  7月9日凌晨1时多,民警巡逻至杭金衢高速公路枧头村附近时发现两人形迹可疑,立即上前当场抓获,现场发现了撬水马的菜刀、铁棍等作案工具以及五十多个被撬的水马。据交待,嫌疑人杨某和李某是河南人,平时靠回收废旧品赚钱。看到施工地上到处都是水马,晚上没有人看管,两人就动起了歪念头,想把水马砸成塑料废品卖。

  目前,杨某和李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实习编辑:开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