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瓦尔·凯鲁基来金东区访问
2017-09-06 08:26: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盛琳虹

  9月2日至3日,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瓦尔·凯鲁基率队来金东区访问。区领导程天云、陈峰齐、张向明陪同访问。

  9月3日,姆贝瓦尔·凯鲁基先后走访了多湖中央商务区招商中心、澧浦镇琐园村、塘雅镇竹庐书院。

  上午,在多湖中央商务区招商中心,姆贝瓦尔·凯鲁基了解了各区块的规划方案,并详细咨询了轨道交通建设、城市设计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澧浦镇琐园村,姆贝瓦尔·凯鲁基来到非洲文化馆,实地体验场馆服务,并就古村落的开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他认为,金东传统民居建筑和民俗文化博大精深,具有深厚底蕴和开发价值。他表示,希望琐园民宿体验能够成为今年10月坦桑尼亚记者团访问活动中的一个亮点环节。

  下午,在塘雅镇竹村竹庐书院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讨论。姆贝瓦尔·凯鲁基表示,发展中坦友好根在人民,源在交流。金东在发展中融入不少非洲元素实属不易,体现了政府主导有力、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风气,对于促进中坦友好合作意义重大。他希望加大和金东的合作力度,在人民群众、热心企业和其他非洲国家的联合推动下,让更多的非洲特色项目落地金东。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