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申请工作开始
2017-09-06 08:31: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耿成文

  近日,记者从金东区人社局获悉,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金东区企事业单位引进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及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申请高层次人才奖励补助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开始。

  据悉,重点引进的高层人才包括两院院士,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国家级专家;具有高级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拥有发明专利等科技成果的人员;被市扶优扶强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聘为副总经理(副总裁)以及总工程师以上职务人员等。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认定符合高层次人才的可按照不同层次享受补贴,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五年内由财政补贴每人每月1千到1万元的工资性津贴,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市区企事业单位工作三年以上并入户的由财政补助最高50万的安家费;在站博士后给予每年5万元生活津贴。同时,在企业补助方面,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在企业服务期满两年的,财政将给予企业5千到10万元的资助。

  记者提醒,符合条件的个人或企业单位可在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hlss.gov.cn下载《金华市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补助申报表》,填写好后,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用合同、落户证明、个人银行借记卡等原件及复印件的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于9月22日前交送至金东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金东区光南路836号407室)。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生活津贴补助申请材料应由全国博管办或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签批同意批文、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组成,若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82181336。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