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成功出让一宗小微企业创业园用地
2017-09-11 10:00:3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章昱

  9月7日下午,金东区推出的首宗小微企业创业园用地——曹宅科技孵化园一期地块挂牌成交,由金华市东创工贸有限公司以50.2万元/亩价格受让,面积62.17亩,成交总价为3121万元。

  今年以来,金东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保障重大建设项目用地需求。推进曹宅科技孵化园建设,是区委、区政府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转型升级组合拳的重要内容。据悉,曹宅科技孵化园一期地块原为“僵尸企业”金华市恒飞电工材料有限公司闲置低效用地,在曹宅镇及相关部门的努力下,通过“四破”攻坚予以收回。为加快用地出让,区国土分局积极做好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前期工作,及时解决用地保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重大项目报批出让做到超前思考、提前介入、主动协调,同时加大用地保障,促成工业用地成功出让交付。

  据了解,该地块是我区首宗允许“统一建设,分幢转让”的工业用地,土地的成功出让将加快推动金东区小微企业创业园的建设,助推金义科创廊道建设,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也为进一步推动土地差别化供应提供有益的尝试。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