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全区将建17个避灾安置场所
2017-09-11 10:00:3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徐英梅

  9月7日上午,金东区召开避灾安置场所建设“六统一”现场推进会。17个避灾安置场所所在的镇、村相关负责人观摩了澧浦镇下宅村、源东乡邢村避灾安置场所的“六统一”建设成果。

  据了解,今年金东区将落实避灾安置场所建设“六统一”规范,完成17个避灾安置场所的建设。“六统一”即统一组织机构、统一功能设置、统一制度上墙、统一标牌标识、统一物资储备、统一台账归档。区民政局对按照“六统一”标准建设的避灾安置场所制订了专门补贴和奖励措施。

  避灾安置场所建设作为一项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息息相关的工程,已在今年年初被列入省、市十大民生实事。

    截至目前,金东区(区本级)共建设有村级避灾安置场所150个、镇级8个。今年我区新建或改建的17个村级避灾安置场所,分布在8个乡镇(街道),计划在10月前完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