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年轻小伙“管不住手”最终难逃法网
2017-09-11 14:40:32来源: 今日金东

  9月7日,澧浦镇连续发生两起盗窃案,小偷几小时后被民警半路拦截,难逃法网。

  “放在家门口穿过的鞋子怎么也有人偷?”9月7日上午,澧浦镇一出租房的租客向澧浦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往常都将鞋子放在门口,今天鞋子却不翼而飞了。

  随后,值班民警立即开展调查。他向房东调取监控后发现,有一名染着黄色头发、穿着黄色衣服的男子在租房门口鬼鬼祟祟转了几次后,便脱掉脚上的烂拖鞋,穿上出租房门口的鞋子慌慌张张地走出去了。据房东称,该嫌疑人外型较惹眼,在附近宾馆见过此人。

  于是,民警去宾馆了解情况,通过宾馆服务人员得知,该服务人员有一名开修车店的同学,这位同学不久前曾带这位男子来过宾馆。根据宾馆提供的信息,民警马上联系到修车店负责人,据他描述:“这名嫌疑人是过来修汽车的,后来他说想要午睡,我就带他去我同学上班的宾馆。但是他身上没钱,于是就不住了,车也暂时放在这里修,人却不知道去哪儿了。”

  民警查看四周寻找线索,修车店门前的无牌照汽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办案民警根据车架号查出该嫌疑人的信息,该汽车不是嫌疑人的,而是义乌的被盗车辆!

  民警在修车店守候等待该嫌疑人回来取车,却又接到了澧浦苗木市场一辆韵达货车被盗的报案。受害人称,其将货车停在苗木市场,车钥匙没拔,回来后发现货车不见了。民警根据被盗车车牌号码,查看卡口监控,在放大被盗车卡口图片后,获得了惊人的发现,驾车男子疑似偷鞋子的人。

  民警立即回到派出所一路追踪该被盗货车的行车轨迹。时至中午,该嫌疑人已将货车开到东阳。民警随即与东阳当地警方联系并赶往东阳,与东阳画水派出所警方联合在路口处蹲点,将该男子拦截抓获。

  据悉,该男子年仅15岁,未成年、无驾驶证,曾在义乌作案多起,现已移交义乌属地派出所立刑案处理。


(通讯员 洪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