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城管施划蓝色非机动车停车位
2017-09-13 14:19: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陈艳

  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指导施工队员,将万达广场周边、光南路、金瓯路以及李渔东路的白色非机动车停车线改为蓝色虚、实标线,施划车位近300个。

  据该局机动中队副队长黄本轶介绍,有些路段因使用时间较长,划线出现了褪色、老化等情况,更新施划泊位线势在必行。而谈及为何改变停车线颜色,她解释说,根据《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国家标准规定,白色标线用于收费机动车停车位,蓝色标线用于免费机动车停车位或非机动车车位。“对于居民来说,不同颜色停车线易区分停车位性质,也能减少‘鸠占鹊巢’的情况发生。”黄本轶说。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停车、便民停车,该中队还在不影响道路通行的情况下,在有停车需求且有停车条件的新老小区、企事业单位门前划设了蓝色非机动车停车位。

  待全部停车泊位施划后,施工人员再统一喷画非机动车位标志。接下来,该局将对机动车违法占用、停放泊位的情形进行严查。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