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市人大来金东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进展
2017-09-15 08:34: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带领调研组来金东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进展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银泉、副主任吴一平,副区长张向明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浙江爱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康诚菌业有限公司、塘雅万亩田园综合体等项目现场,考察项目落地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相关建议意见。

  “十三五”期间,金东区先后招引对接重大产业亿元以上项目22个,主要涉及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业、信息经济、生物医药、现代农业、金融投资等方面。目前,爱特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好易点智能家电等项目已进场启动土石方平整,农信电子商务、金华博奥木华基因生物等项目已注册登记并落实办公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金东区重大产业项目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招商引资地位的认识要再提高。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市区“走在前列”的一项重大基础性工程来抓。二是认真研究解决招商引资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认真了解招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投入和产出的关系,真正把“一号工程”抓在手上。三是抓招商引资要有方法。相关部门首先要明确考核办法,以奖惩制度推动招商引资,引进的企业要合理布局,符合功能区发展定位,确保发展更好更快。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