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积极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2017-09-15 08:44:1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日前,记者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获悉,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建议155件。截至目前,155件建议已全部按规定办理完结,已采纳或者部分采纳的129件,占83.2%。代表对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的147件,占95%;表示理解的8件,占5%。
      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后,区人大常委会逐件进行了梳理,分解交办到相应部门,分阶段强化跟踪督办。区政府专门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建议办理工作,对重点建议实行区政府分管领导领衔办理制。
      各承办单位在具体办理过程中提高办理效率、注重办理实效,如区住建局、农林局等部门把建议办理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实行专项监督、对账销号。
     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作为独立的承办单位,分别办理代表建议29件、13件。管委会主要领导均重视办理工作,从分办、交办、反馈、报送全程加强沟通协调,较好地回应了社会关注和民生关切。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