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澧埔镇整治占道“马路市场”
2017-09-15 09:44:1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 通讯员 江珺

  9月14日清晨6时不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澧浦中队的队员们就来到集镇澧兴路、前章路、和谐南街、新街等路段,开展马路市场整治。

  时值秋季,瓜果蔬菜大量上市,澧浦集镇自发形成马路市场。经营摊点随意占道,不仅造成环境脏乱差,还导致交通堵塞,让过往群众苦不堪言,也影响了浙江最美乡镇的整体形象。

  “澧浦集镇是通往琐园3A级景区的必经之地,马路市场整治不到位,将影响琐园在游客心目中的形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澧浦中队相关负责人说,自今年6月起,他们联合小城镇整治办,除了集市日开展整治行动外,还将强了日常巡逻,对镇域内的乱堆乱摆做到即查即改。同时,加强对居民的宣传教育,引导流动摊贩进入澧浦综合市场集中交易。

    据了解,截至目前,澧浦中队配合镇政府共出动1000多人次,整治占道经营1200余起,劝导流动摊贩进入市场经营2700余起,对屡劝不听的商家或流动摊贩进行物品暂扣60起,同时取缔活禽交易30余起。通过整治,澧浦综合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