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一宣传文化案例获省创新奖
2017-09-18 09:33:4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魏康星

  9月15日下午,“智胜!网络社会形象之道”——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会上,金东区委宣传部报送的施光南音乐节全媒体直播案例荣获“金舆奖·创新案例”。

  据悉,本次论坛致力于打造大数据舆情研究和交流平台,由省网信办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论坛期间,根据浙江在线舆情中心采集的热点事件和热度值综合梳理数据,结合政产学研智库专家意见,金舆奖组委会评选出了5个优秀案例和8个创新案例。这些生动的案例围绕浙江发展成就,立体化多视角全面展示浙江城市文化韵味和创新发展活力,成为集聚浙江“正能量”的源泉。

  今年以来,区委宣传部围绕宣传文化品牌建设,开展了“春暖金东情归故里”施光南音乐节系列活动,包括施光南钢琴及手稿捐赠仪式、纪念馆开馆仪式、施光南音乐主题晚会、施光南音乐艺术研讨会、施光南音乐学院挂牌仪式、光南故里唱响光南曲等多项活动,以“情感”为总支点,将故乡情深、艺术情义、家国情怀串点成链,掀起“光南热”。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关注,人民日报、浙江日报、凤凰等多家新闻客户端,新浪、网易、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直播报道,以1.67亿媒体曝光率、2000万视频点击率的空前热度唱响时代主旋律,较好地塑造了金东品牌,增强了金东文化的影响力。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