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完成两个重点项目土地利用规划调整方案
2017-09-18 09:33:4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章昱

  日前,随着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及火车南站货场扩建项目土地利用规划调整方案先后完成系统上报,标志着金东区率先完成了两个重点项目土地利用规划调整方案的上报工作。

  据悉,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及火车南站货场扩建项目均为今年全市重点项目,也是“三条廊道”中综合交通廊道的重要标志工程。区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用地报批的前置环节,金义东市域轨道及火车南站货场扩建项目涉及规划调整面积分别为1545亩和2875亩,其中涉及需区级规划指标保障近300亩,为历年重点项目之最。

  区国土分局在接到用地保障任务后,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倒排时间、全力跟进,火车南站货场扩建项目成功按时间要求完成土规调整上报,金义东市域轨道项目更是领先其他县(市、区)完成方案上报。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