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华火车南站有“黑车”
2017-09-18 09:33:47来源: 今日金东

  9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金华火车南站。在出站口,记者发现不少司机在拉客。据观察,这些拉客司机大多开着私家车,没有正规的运营牌证,是“黑车”。

  王师傅是正规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从事这个行业已经多年了。他说,这些“黑车”司机把车停在一旁,聚集在人流密集处,有人出来就围上去拉客。而出租车司机在火车南站接客时,则被安排停至专门的地下停车场排队等候。乘客从出站口出来后,有的直接乘电梯往外走,只有少部分乘客会走到出租车排队点。那些乘坐电梯出站的乘客,遇上在外揽客的“黑车”司机,便被“忽悠”走了。

  “按理说,广场上不应该出现揽客的‘黑车’司机,也不允许私家车停放。像我们这些有序排队的出租车司机却一直等不到客人。”王师傅说,如果放任“黑车”泛滥,他们的处境将越来越艰难,希望有关部门管管“黑车”乱象。这一乱象该如何整治?本报将持续跟踪报道。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