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深入王宅埠工业区开展指导 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开展
2017-05-11 16:55: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自金东区多湖街道组织召开王宅埠违建集中区整治推进会召开以来,金东大队联合多部门多次深入王宅埠违建集中区域进行排查摸底。5月11日上午,由消防、安监、工商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王宅埠工业区开展指导,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开展。

  期间,检查组耐心细致地与经营者交流谈心,对于经营户违规用地办厂的行动当面指出,大队参谋深入分析了违章厂房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通过宣讲法律法规,做好其思想工作,配合拆违。截至目前,检查组对于王宅埠工业区内的30多家存在违章建筑的单位下发了搬迁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拆除违建。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占用消防车道、消防通道、防火间距、影响灭火救援的违法建筑的排查整治力度,对于存在影响消防安全的违章建筑,采取强硬手段,加大力度进行拆除,全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