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积极开展装备器材检查 全力备战“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消防安保
2017-05-12 16:55:00来源: 今日金东 李丹

  为切实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执勤战备工作,5月12日,金东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车辆装备器材检查工作,确保部队第一时间“拉得出、打得赢”。

  检查中,官兵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执勤车辆性能、随车器材保养等情况进行检查和测试,确保车辆的油、水、气、电充足,同时还检查了个人基本防护装备的情况,对于发现的故障问题及时维修,更换老化部件,确保所有器材装备时刻处于良好状态,最大限度发挥其效能。

  此次检查保养工作,有效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执勤灭火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圆满完成“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消防安保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装备保障。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