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平安办暗访督查组开展“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消防安全检查
2017-05-13 17:05: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为扎实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消防安保工作,稳固全区消防安全形势,5月13日上午,金东区平安办暗访督查组开展“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消防安全检查,金东消防大队、区安监局、金东公安分局陪同检查。

  暗访期间,暗访组严格对照检查细则,随机抽取了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一家公共娱乐场所、一家商场,一家酒店,一家超市,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进行检查,并现场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个别场所单位心存侥幸,存在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不够到位、消防设施配备不足、消防安全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等隐患,对能整改的,检查人员要求单位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对单位内部员工的督促教育,将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并克服侥幸心理,把消防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场所万无一失。

  下步,大队将结合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紧盯重点,切实筑牢社会面防火体系,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顺利举行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