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组织官兵收看“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
2017-05-15 17:05: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5月15日,金东大队组织官兵观看“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让官兵深入了解“一带一路”战略深远意义和国际地位,为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开幕式前,大队组织官兵通过网络、报纸等多种信息渠道收集关于“一带一路”的相关内容和知识,使官兵对“一带一路”内容有更充分的认识。 收看过程中,官兵精神饱满,姿态端正,重点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观看完毕后,大队官兵对于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讨论氛围浓厚。

  通过观看“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全体官兵深入了解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深远意义,增强了官兵的使命感责任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