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消防走进仙桥汽车城 面对面传授“防火经”
2017-05-17 17:05:00来源: 今日金东 李丹

  为切实增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火技能,5月17日下午,金东大队深入仙桥汽车城金华兰通雪弗兰有限公司,为该单位30余名员工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业务技能培训课。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组织全体员工讲解逃生演练时的注意事项。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浓烟霎时弥漫了楼道,全体员工都用一只手扶着墙壁,另一只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身子小心地从楼梯往下跑,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大家就已全部撤离到了门前的空地上,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当发现火情的时候,如果火势不是很大,还处在燃烧的初期阶段,那么,我们可以利用灭火器自行灭火。灭火时,应手提灭火器站在上风口,先将灭火器上下颠倒几次,把喷嘴对准火焰根部,压下手把。在扑救油类等液体火灾时,不要直接冲击液面,防止液体溅出。若在室外应在上风处向下风方向喷射。”为让员工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消防知识,中队战士向员工们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员工进行了灭火演练,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

  通过培训,使单位员工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丰富了员工的消防知识。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