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组织召开文职管理工作会议
2017-05-18 17:05:00来源: 今日金东 陈颖

  为进一步加强文职人员管理,建立健全文职人员工作制度,明确工作目标,5月18日,金东大队组织全体文职人员召开文职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贾群增副大队长对文职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文职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创满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每案一评”中回复率和满意率问题进行强调,要求文职人员在工作中要坚定自身态度,有原则的做好每一件工作,在遵纪守法的前提下为人民群众做服务。

  随后,就进一步做好文职人员管理工作,孔伟杰教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文职人员的纪律管理,文职人员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上下班考勤制度、饮酒报备制度,注重警容风纪,注意做好内务卫生,加强对文职管理规定的学习。二是要注重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文职人员要自主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对待工作需要认真、细致、负责,服从参谋管理,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与纪律,执法文职与参谋外出检查时,不得接受被监督执法单位人员的钱财、物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不违规违纪,自觉维护消防部队形象与秩序。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