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联合多湖街道召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推进会暨培训会
2017-05-19 17:05: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5月19日上午,金东大队联合多湖街道召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推进会暨培训会。多湖街道安监、工商、派出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多湖街道负责人对今年以来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做了简单介绍,大队参谋重点就如何推进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建立独立式感烟探测报警器、消防体验馆建设、专职队建设规划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大队参谋开展了消防业务培训,重点地向参加培训人员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人员疏散逃生方法和初期火灾的扑救措施以及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培训等内容,同时针对近期发生典型火灾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加深了做好基层管理人员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了培训成效。培训最后,大队参谋希望参加参训人员能够认真学习掌握和融会贯通相关消防知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消防安全检查立即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加强督促检查,做到整改措施不完备不放过,整改计划不落实不放过,火灾隐患不消除不放过。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参会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了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了解,更对自身消防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夏季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