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积极开展“珍爱生命、杜绝酒驾”讨论会
2017-05-21 17:05: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为进一步增强官兵对酒后驾驶危害性的认识,严防酒驾问题发生,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5月21日上午,金东大队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杜绝酒驾”讨论会。

  中队指导员首先组织学习了2015年以来公安消防部队发生的19起酒驾案件,随后大中队干部围绕“珍爱政治生命、杜绝酒驾行为”展开讨论,分别从政治生命、社会危害以及消防部队形象等角度深入讨论酒驾带来的危害与影响。

  最后,孔伟杰教导员针对廉政风险大排查工作进行部署,指出此次排查主要以领导干部、消防监督执法、人财物管理等岗位和环节为重点,开展“三查”和“三排”活动,深入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科学评定风险等级,并着重强调了廉政风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广大干部真正认识到廉政风险防范对于自身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克服廉政教育与己无关的思想,自觉自愿投入到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中来,确保此次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