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切实打赢货场二期征迁攻坚战
2017-09-22 09:44: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9月19日晚,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先后来到东孝街道叶明村、毛竹园村和桥头村,慰问征迁工作人员,检查指导火车南站货场二期征迁工作。

  据了解,火车南站货场建设工程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十三五”物流园区重点建设项目、全国第一批交通物流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省“十百千”重点考核项目。此次二期征迁项目区块涉及澧浦、塘雅、赤松镇,东孝和多湖街道共5个乡镇(街道)、14个村的2820亩土地征用和1500多穴墓穴的搬迁工作。东孝街道是征迁工作的“重头戏”,占了10个村,其中叶明村、毛竹园村和桥头村共涉及580户房屋的征收。自9月10日开始进入评估阶段,征迁工作人员发扬“真情实干、锲而不舍”的征迁精神,用短短10天时间,基本完成了拆迁房屋评估工作。截至9月20日,已签约574户,签约率达99.6%,接下来将加快腾房拆房进度。

  征迁工作的有序推进,离不开全体拆迁户的理解与配合,离不开村干部的带头作用,离不开征迁工作人员的忘我付出。陈峰齐一行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陈峰齐指出,火车南站货场二期征迁工作,是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推进城市化、提升城市品位和竞争力的迫切需要。针对下步征迁工作,他要求,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迎难而上做工作,让工程既能加快推进,又能保证平稳有序,切实打赢征迁工作攻坚战;要保证征迁政策的延续性,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不断分析问题,进一步做实做细政策宣传,确保公开、公正、公平,用工作实效赢得群众支持;要做好拆迁户后续安置工作,用长远的眼光审视村庄发展,以建设有品位、高质量的安置小区为目标,让老百姓安居乐业,推进美丽幸福金东建设。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