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市政协金东联络组视察金义都市新区实体经济
2017-09-22 09:44:1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9月20日下午,金东区政协组织在金东的市政协委员,对金义都市新区实体经济开展视察。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副主席庄凌飞参加视察。

  视察组重点视察了金义综合保税区、电商产业菜鸟·金义电子商务城、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金利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电商物流产业发展近况,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委员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提出建议意见。

  王瑞海指出,实体经济是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是改善民生的根本之策,要切实把发展实体经济与加快“三条廊道”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他强调,市政协联络组是市政协联系委员的桥梁和纽带,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定期开展联络组活动,拓展了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舞台。

  针对今后联络组活动的开展,王瑞海要求,一要精心选取主题,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问题,坚持抓大事、议大事、办实事、求实效的原则,开展好视察调研工作。二要完善服务机制,联络组活动作为政协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区政协办公室要积极做好活动协调、联络和服务工作,确保活动的正常开展。三要注重沟通交流,加强委员之间的联络,强化联络组联系广泛的作用力和影响力,通过沟通达到认知上趋同、情感上融洽、行为上合拍,从而实现整个组织作用的发挥。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