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火车南站“黑车”现象好转
2017-09-22 09:44:19来源: 今日金东

  9月21日,记者再次来到火车南站,发现广场上停靠的私家车已寥寥无几,仅有的几辆也是送完旅客便迅速驶出。

  据了解,9月18日本报对火车南站“黑车”乱象进行曝光后,火车南站运管部门迅速安排人员采取具体对策,每天派巡逻车在车站周边进行常态巡查,“赶走”随意停放的私家车,并对可疑的“黑车”及时进行取证和查处。此外,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加大对“拉客仔”的打击。

  目前,整治效果已经初步显现:私家车在规定的下客区停留不超过60秒,广场整体秩序明显好转。相关负责人透露,“黑车”流动性很强,查处起来较为困难,因此乘客举报的信息会成为他们查处黑车的有力线索,希望乘客遇到“黑车”能够拨打投诉热线举报。

  正在排队等候接客的出租车司机李先生表示对现状满意:“这几天好多了,我们出租车的生意也好起来了。”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