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可直接结算
2017-09-22 09:53:5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施夏芸

  随着医保全国联网和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系统的开通,金华市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平台完成升级改造,自9月份起正式启动全国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模式,参加我区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的参保人员均可申请办理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备案。

  异地就医备案统一取消所有审批盖章程序,包括需要就医地基层社区组织、就医地经办机构和相关定点医疗机构的签字盖章程序。金东区医保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符合异地长期居住、异地转诊等条件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可持市民卡(社保卡)向区医保处申请备案,在完成异地联网备案相关业务办理后,即可在跨省异地联网定点医院持卡住院直接结算。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