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管后备干部参加理论考试
2017-10-09 10:28:11来源: 今日金东 见习记者 吴蕾

  9月29日上午9时,“双推双考”区管后备干部理论考试在区实验小学举行。经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联合审核,来自29个部门、10个乡镇(街道)共69名初步人选进入理论考试。

    据了解,此次“双推双考”工作主要是为区里培育一批优秀年轻干部和后备干部。所有区管后备干部皆由群众和组织推荐而来,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且现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对理论合格的人选进行考察,通过“实地走”“实地听”“实地看”“实地评”的方式,最终将择优选派4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10月底举行的中青年干部培训。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