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9月18日头版】金东一文化传播案例获省创新奖
2017-10-09 10:42:5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魏康星


9月15日,“智胜!网络社会形象之道”———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金东区委宣传部报送的施光南音乐节全媒体直播案例获金舆奖创新案例。

据悉,本次论坛致力于打造大数据舆情研究和交流平台,由省网信办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为更好地宣传推广省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的形象塑造、管理经验,金舆奖组委会评选出5个优秀案例和8个创新案例。

今年以来,金东区委宣传部围绕宣传文化品牌建设,举办“春暖金东 情归故里”施光南音乐节系列活动,开展了施光南钢琴及手稿捐赠仪式、纪念馆开馆仪式、施光南音乐主题晚会、施光南音乐艺术研讨会、施光南音乐学院挂牌仪式、光南故里唱响光南曲等多项活动。活动宣传以“情感”为总支点,以故乡情深、艺术情义、家国情怀串点成链,掀起“光南热”,引起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关注,人民日报、浙江日报、凤凰等多家新闻客户端,新浪、网易、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商业媒体进行了直播报道,以1.67亿媒体曝光率、2000万视频点击率的空前热度唱响时代主旋律。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