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华新闻
“情满中秋”非遗市集
2017-10-12 11:32:54来源: 今日金东 金华日报记者 时宽兵 文/摄

  9月28日,在市区古子城保宁门前广场上,举办了一场“情满中秋——金华非遗市集”。

  我市文化部门联合丽水、衢州、舟山三地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非遗保护中心, 9月28-29日在古子城保宁门广场举办“情满中秋——金华非遗市集”。参展项目有60余个,集四地非遗精品,动静结合,有金华山歌、金华道情、浦江什锦班、浦江一根面制作技艺、婺城桂花糕制作技艺、义乌丹溪酒十八担等项目,同时邀请舟山市非遗保护中心倾情加盟,选送了舟山渔民号子、舟山木偶戏、舟山打莲湘等地方特色节目。本次市集活动采用传统庙会游园形式,首次分不同时段进行活态展示,四地非遗精品齐聚一堂。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