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教育  >  教育新闻
全区中小学多形式欢度国庆喜迎十九大
2017-10-13 10:05: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9月30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区实验小学里冉冉升起。学生们庄严有序地在升旗台前列队,面对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庄严肃穆而又令人振奋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师生们通过升旗仪式为祖国68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不仅是在区实验小学,还有曙光小学、多湖小学也纷纷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老师和学生激情澎湃地齐唱国歌,幸福、自豪之情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而在江东小学,孩子们用亲手制作的剪纸向祖国献礼。孩子们在老师的示范、指导下,手拿剪刀、浆糊,充分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粘贴五角星、天安门、宇宙飞船……雄伟的天安门城楼、鲜艳的国旗、远航的航母、翱翔太空的宇宙飞船,一张张七彩纸经孩子们的巧妙构思后,成为了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无不表达了孩子对祖国的无限敬仰和热爱之情。

  “咚咚锵咚咚锵……”9月30日,来自区满江红文艺社的舞龙队走进了澧浦小学,与全校师生一起,以舞龙灯的方式欢度国庆,喜迎十九大。该文艺社负责人朱华新说:“眼下正是国庆和十九大到来之际,这是文艺社首次来到学校表演,为的就是传递给孩子们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

  在傅村小学,一场“中华骄傲”主题演讲比赛正在开展,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和纯真的心灵,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家乡发展的喜悦之情;在曹宅小学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师生们劳动的身影,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东孝小学则准备了以“喜迎十九大”“中秋”“国庆”等主题的黑板报,倾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