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08:55:2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10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程天云主持召开常委会,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会上,各位常委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畅所欲言,谈心得、谈体会、谈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坚定自信,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判断、新举措,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明确了方向。

  区委常委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特色、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五篇文章,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的发展内涵,为加快金东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跟党走,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到基层去,对全区党员干部实现全覆盖;要带头干,把十九大报告作为今后的工作遵循,结合明年工作的谋划,带着课题深入调研,提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和成果让十九大精神在金东大地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学,真正吃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科学方法;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报告与深入领会总书记在浙江提出的“八八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要结合实际学,做到有组织学习与自发自觉学习相结合,与“五篇文章”的项目谋划和明年工作安排相结合,与强化实体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与进一步发展好各项民生社会事业相结合,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

  会议要求,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引领,围绕“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的目标,既要对标对表,总结好今年的工作,又要未雨绸缪,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和项目,以实际行动推进金东发展、以实际成果回馈全区人民,以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