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图片头条
走进新时代,金东人信心满怀
金东区多形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20 09:09:43来源: 今日金东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全区社会各界党员群众将目光聚焦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以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机关

  8时30分不到,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就已陆陆续续来到在区政府设立的两个观看点,在红色鲜艳的签名墙上留下名字后,等候大会召开。8时50分,区机关党员干部自发站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表达掩饰不住的激动心情。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对此,区纪委干部室干部李科深有体会。他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加大对基层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让老百姓更多感受到“清廉金东”建设的实际成果。

  “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深刻认识到,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区招商局综合科干部王艺平表示,作为一名招商干部,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做好招商基础工作,增强企业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客商,为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乡镇

  村庄变得越来越好,乡镇干部也在不断努力,为百姓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曹宅镇将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三方面的文章。第一,要强势推进曹宅外在的环境美,围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环境整治,建设美丽新曹宅。第二,要通过壮大工业、发展旅游、提升集镇,大力发展内在经济美。壮大工业主要是抓好曹宅科技孵化园,培育一批成长型企业,并扶持好大维电子、开尔新材、李子园等龙头企业,传统产业不断升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发展旅游以挖掘开发龙头殿、大佛寺等旅游资源为主。以小城镇整治为契机,大力改善集镇短板。工业、旅游、集镇是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就能集聚曹宅的人气和财气,进一步发展曹宅的美丽经济。第三,要做好人文素质美的文章,以全面从严治党,带领曹宅铁军人文素质的提高,以人的美来不断发展曹宅全面的美。”镇党委书记方拥军对于工作思路计划了然于心。农村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过去,我们村牢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工作,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不仅成为市级卫生村,更成为了全国垃圾分类示范村。”江东镇六角塘村村支书楼根洪说,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从生态环境入手,合理利用农村各项生态资源,保护农业生态环境,打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攻坚战,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全力以赴发展旅游经济,让美丽乡村向生态乡村、富裕乡村迈进,让农民增收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杜生钱是曹宅镇杜宅村的一名老党员,他对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感触很深,作为党员,他表示将继续支持村两委的工作,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村民团结、邻里和谐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

  除了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于习总书记讲话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感觉特别振奋人心。报告对建设全面小康的内容浓墨重笔,也对提升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作了要求。我们东华社区自成立老年大学以来,以此为平台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使社区内的老年人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让老人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这也是全面小康的一种体现。结合报告,我们将通过策划各种文娱活动,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东华社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郊说。工地

  多湖城中村改造三期二标段执行经理金玉良说:“报告中提到,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我们作为城中村改造的施工方,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让老百姓尽早地享受到优质的生活条件,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金厦集团总裁办主任柳宁说:“报告中提到,‘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这句话讲到了我们企业人员的心坎上去了。我们要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对质量问题实行零容忍,提供符合市场要求、质量优异的产品,来实现企业效益的最大化。”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