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优化服务环境 加快动能转换
2017-10-20 09:09: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0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前往金东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创新理念方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区长助理李铁军,相关单位、乡镇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峰齐先后走访了金华市八咏集团、金华帅达毛织品有限公司、金华市洁灵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易顺工贸有限公司,向坚守在一线的企业家和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现场帮助解决问题。陈峰齐指出,企业是地方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金东的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的支撑。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金东企业家能够不忘初心、坚守实业、努力拼搏,成绩来之不易。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创新理念方法,消除企业未来发展的后顾之忧,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陈峰齐强调,一是重视服务,主动跟踪。要增强为企业服务的自觉性,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强,分管领导亲自部署、全程协调,并增派专业人员对接重点企业,做到及时发现、诊断、反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帮助企业争取政策、用好政策,在增活力、添动力上多下功夫,推动金东区企业健康发展。二是转变观念,创新方法。要提高思想站位,顺应金融环境的变化,明确企业发展需求,认真学习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金东发展实际,不断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手段、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企业的整体水平。同时,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通过技术升级、管理提档、扩宽市场等措施,不断增强企业的创造力和竞争力。三是加强保障,推动发展。服务企业不仅要盯住眼前,还要放眼长远。要积极为企业人才引进、技术储备出谋划策,利用“百博入企”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发挥海高会作用促进智力、资金回归,同时做好相应政策配套,支撑企业发展壮大。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