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义东公路最高限速将调整
2017-10-20 14:17:3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调整金义东公路限速相关事宜协调会上获悉,金义东公路最高时速将从100km/h调整到80km/h。副区长叶春成参加会议。

  近年来,金东区交通路网越织越密,极大提升了道路交通条件,加快了建设步伐,也方便了群众交通出行。金义东公路作为金东区四大主干道之一,2005年7月开通,全长23.7公里,沿线30余个村庄,是金东区群众出行的主要道路之一。但由于限速过高、开道口过多、车流密集、绿化带遮挡视线等诸多原因,加上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导致道路交通事故频发。

  会议指出,在确保安全前提下,要科学合理地优化、完善金义东公路限速方案,着力提升道路运行效率和通行能力,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会议要求,沿线乡镇要联合交警、交通等相关部门,加大对道路私开道口的排查力度,对一部分道口进行封闭,相关部门要对超速行驶、随意横穿马路等影响公路交通安全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要对金义东公路进行限速调整,最高时速从100km/h调整到80km/h,部分路段再进行细化调整。要根据道路通行需要,在现有道路设计基础上,增设完善道路标志、警示标识、安装减速带等安全设施,并对村口路段进行亮化,安装高杆灯,营造良好行车环境。要对道路两旁过高的绿化带进行调整,提高行车视线。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利用村文化礼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平台,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