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深入辖区社会消防力量进行培训指导
2017-10-10 21:13:00来源: 郑泽勋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深入贯彻落实支队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辖区社会消防力量灭火救援能力。10月10日,金东大队深入辖区内专职消防队、志愿消防队、微型消防站等进行培训指导。

  金东中队曹伊璐中队长、孝顺中队曹扬中队长及金东中队官兵对专职消防队、志愿队等社会消防力量开展了消防宣传、业务培训以及实地拉动,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指导,增强了社会消防力量的业务技能水平,提高了社会消防力量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全面加强安保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金东大队将进一步开展社会消防力量的培训拉动工作。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