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积极开展微型消防站拉动工作
2017-10-15 21:18:00来源: 郑泽勋

  为切实加强全区火灾防控工作,时刻做好灭火救援准备,10月15日上午,金东大队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微型消防站拉动工作。

  金东大队官兵首先对东华家园、金都美地等小区的建筑结构、内部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情况。随后根据当地实际条件,对灾情进行了模拟假设,小区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同时拉动微型消防站人员利用水枪和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初期处置,中队官兵到达后进行搜救人员和扑灭火灾工作。

  最后,金东中队曹伊璐中队长对此次拉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拉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通过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达到丰富社会消防力量、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的目的,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确保消防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拉动工作,成功调动了微型消防站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保证了微型消防站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消防专项行动。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