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江东镇召开出租房及部分企业消防安全整治推进会
2017-10-20 21:23:00来源: 杨一玫

  10月20日上午,金东区江东镇召开出租房及部分企业消防安全整治推进会,江东镇镇长赵沛淮、江东镇常务副镇长傅国栋、消防大队、派出所、出租房房东、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居住出租房火灾案例视频。随后,金东大队参谋以PPT课件形式向与会人员讲解出租房普遍存在的一些火灾隐患及常用的防灭火常识,并解读了出租房的《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金华市居住房屋出租管理办法的通知》、《通告》、《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八条严管措施》等规定。最后,赵镇长结合本地实际,对居住出租房的消防安全整治作进一步强调。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住出租房房东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为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