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公安分局傅少华副局长率队督导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2017-10-21 21:23:00来源: 林梦兰

  10月21日下午,金东公安分局傅少华副局长率队深入鞋塘办事处督导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陪同。

  傅少华副局长一行实地对鞋塘稼轩公寓、永安公寓等出租房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出租房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电瓶车停放、充电是否符合规范,消防“四件套”是否配备齐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立即整改。

  检查后,傅少华副局长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鞋塘办事处余孝斌副主任、派出所张毅所长分别汇报了近期消防工作特别是居住出租房整治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加强基础消防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傅少华副局长强调,办事处、消防大队、派出所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治的合力;对隐患突出的火灾隐患,要加大执法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督促隐患整改。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