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公安分局傅少华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居住出租房、“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2017-10-25 21:28:00来源: 杨一玫

  10月25日上午,金东公安分局傅少华副局长带队深入孝顺镇检查指导居住出租房、“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陪同。

  傅少华副局长一行实地对孝顺镇横街村居住出租房、“三合一”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出租屋内电器线路铺设、消防通道设置、消防四件套配备和电瓶车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叮嘱房东、房客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随后,傅少华副局长就如何推进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加强基础消防安全监管等工作与派出所分管领导进行了探讨交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傅少华副局长强调,消防大队、派出所要加大执法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督促相关负责人落实整改,保障辖区居住出租房、“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