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凌晨三轮车侧翻一老人被困 金东消防紧急救援
2017-10-26 21:29:00来源: 林梦兰

  10月26日凌晨1时26分,金东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金东区傅村到孝顺的路上,一辆三轮车翻倒有人被困,接到报警后,金东消防大队派2车12人火速赶赴现场。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三轮车侧翻,挡风玻璃破碎,车头零件散落一地,车上老人被压,身体被卡住,头部、双手不同程度受伤。指挥员迅速下达救援命令:一组消防队员负责稳住三轮车,另一组负责将伤者抬出车外。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又受伤,消防员让老人先护住头部受伤部位,再小心翼翼地一点点地腾出空间。8分钟后,被卡司机抬出,并送往等候的120救护车救治。

  据报警人描述,凌晨行车,天黑路滑,再加上老人视力不好,撞上了旁边的花坛,导致车辆侧翻。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天气逐渐转凉,尽量不要夜间行车,杜绝疲劳行车,可以尽量避免事故发生。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