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岭下镇召开出租房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7-10-27 21:29:00来源: 杨一玫

  为深入推进出租房整治工作,10月27日上午,金东区岭下镇召开出租房消防安全培训会,岭下镇人大主席方伟、金东大队、派出所、行政村安全员、出租房房东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和岭五村电瓶车充电现场图锦。随后,金东大队参谋结合近期现实案例,对日常居住出租房火灾隐患及常用的防灭火常识进行了讲解,并解读了出租房的《通知、通告》、《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十条严管措施》等规定。

  此次会议,有效地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辖区居住出租房房东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为全面做好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