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重阳节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2017-10-28 21:30:00来源: 郑泽勋

  为做好拥政爱民工作,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10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金东大队官兵来到赤松镇敬老院,看望并慰问了入住在那里的孤寡老人。

  在敬老院,大队官兵为老人们整理房间卫生,打扫院内环境,并就相关话题与老人们进行了欢乐而深入的交流,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与老人们共同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看到官兵们贴心的服务与关怀,老人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通过此次走访敬老院活动,增进了金东大队与当地居民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深化了军民鱼水情,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