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喜获2017年金华市消防部队实战能力比武竞赛团体总分第三
2017-10-29 21:31:00来源: 杨一玫

  10月26日至27日,金华市消防支队举行2017年全市消防部队整建制单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比武竞赛。全市消防部队一百余名官兵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金东大队最终在比武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武期间,大队参赛官兵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沉着应战,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创造了全市消防部队整建制单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比武竞赛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金东大队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消防事业,为建设平安金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