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消防宣传进社区 居民齐学防火知识
2017-10-30 21:32:00来源: 杨一玫

  10月30日,金东大队宣传人员积极深入下渎口社区开展宣传活动,为居民送上“平安经”。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先后深入菜市场、大型超市、街道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广大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冬季消防安全须知(社区家庭)》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案例,用简洁的语言为他们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疏散逃生等基础消防安全常识。宣传人员与居民形成良好的互动,对于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宣传人员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并要求居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关注微信、微博等媒体,每天了解消防动态,紧绷消防安全弦,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保障人身安全。

  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为创建平安金东出一份力。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