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10-31 21:32:00来源: 郑泽勋

  为弘扬部队优良作风和传统美德,切实为官兵生活排忧解难,10月31日下午,金东大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金东大队孔伟杰教导员来到金东中队中队部,看望了双警家庭双方之一的曹伊璐中队长,并送上了鲜花和水果等慰问品。曹伊璐中队长自消防安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积极深入专职消防队和微型消防站开展检查指导,前往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熟悉演练工作,孔伟杰教导员叮嘱曹伊璐中队长要加强辖区巡逻,强化队伍管控,切实做好消防安保专项行动收尾工作。

  随后,孔伟杰教导员来到金东中队方小徐司务长的家中,看望了居住在那里的方小徐家人,并送上了鲜花和水果等慰问品。方小徐的妻子刚生完孩子,孔伟杰教导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关切地询问了母子的饮食起居、生活情况以及需要部队帮助解决的问题,并传达了大队党委对他们的真诚问候,祝愿孩子健康成长。孔伟杰教导员指出,消防安保专项行动标准高、要求严,官兵家属们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积极支持理解消防工作,为安保行动的圆满完成打好了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官兵家属感受到了部队的温暖与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大队党委与官兵家属之间的距离,促使官兵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消防安保专项行动的最后阶段工作中。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