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11月4日头版】金义东公路限速80公里/小时
2017-11-05 13:43:43来源: 金华日报

?


近日,笔者从金东区调整金义东公路限速相关事宜协调会上获悉,金义东公路最高时速将从100km/h调整到80km/h。

金义东公路于2005年7月开通,全长23.7公里,沿线有30多个村庄。“金义东公路原先限速100km/h,但随着车流越来越密集,这样的高车速已经十分危险,而且不少沿线村庄在道路上私开道口,目前共有90余个道口,这大大超过了当初规划的道口数量,埋下了安全隐患。”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说,2016年金义东公路金东区段发生车损交通事故117起,较严重的人伤事故38起;2017年截至目前,已发生车损交通事故115起,较严重的人伤事故27起。

家住金东区孝顺镇让河村的何先生说:“这条公路的道口开得过多,开车时随时都有车从道口冲出来,这样实在太危险了。”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金东区召集有关部门商讨对策,根据对道路线形条件、视距、路侧环境影响、道路交通流量及车辆类型构成等诸多因素考虑,对金义东公路限速作出调整。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