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两人获市道德模范称号
2017-11-06 08:39: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赵婕妤

  近日,第五届金华市道德模范名单公布,金东区曹宅镇潘三村村支书张仁林、区疾控中心护理医生周素君榜上有名。

  张仁林被评为敬业奉献模范。他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位连任三届的老支书。今年汛期,为了转移危旧房住户,他从医院回到村里,带着动态心电图监测仪做农户思想工作。在6月26日召开的一次全省会议上,省委书记车俊点赞他背着动态心电图监测仪风里雨里跑的优秀事迹。“浙江新闻”、《浙江日报》等省、市、区媒体先后进行报道。他用心用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镇党委和当地群众的一致肯定。他时刻把群众装在心中,有他在,邻里之间的矛盾纠纷就能及时化解,小事不再出村。他在带领党员队伍方面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是让党委放心、群众称心的基层好支书。

  周素君同样被评为敬业奉献模范。现年53岁的周素君在“麻风村”这座“孤岛”里默默坚守35年,工作不怕脏、不怕累,长年以“麻风村”为家,待病人如亲人。她以饱满的热情、悉心的诊疗为患者排忧解难;以无私的奉献、真诚的付出赢得患者的信赖;以尽职尽责的态度、任劳任怨的精神赢得领导与同事的一致赞誉。2016年6月,她曾荣登“浙江好人榜”。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