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第二批历史遗留被征地农民转保工作完成
2017-11-10 08:33:5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李灵莉

  近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金东区第二批历史遗留被征地农民,经市国土部门认定的2759人已全部纳入市区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其中转入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2756人,转保率达99.9%。至此,金东区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已基本完成。

  区农保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批历史遗留问题被征地农民涉及金丽温高速、金义南线等16个征地项目。为解决被征地农民的养老难题,圆被征地农民的“社保梦”,今年以来,区农保处精心部署、周密布置,专题研究第二批历史遗留被征地农民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同时,规范工作流程、明确缴费补助,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针对部分进展缓慢的乡镇(街道),安排专人通过电话沟通、工作群交流等形式进行实时跟踪指导,确保这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