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特色农产品走俏 金华·华东农交会
2017-11-13 09:23:3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11月10日上午,第十一届金华·华东农交会开幕,展会为期三天。浙江稻花香食品有限公司、金华金年火腿有限公司等金东企业带着各自特色农产品参展,销售额、现场订购额喜人,金东特色农产品走俏农交会。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华东农交会,展会前一天就来这里布置场地了,希望能通过花卉点缀现场,也让我们‘荷花形’打响花卉品牌。”在展示区,金华市荷花形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徐作莲带来了1000多盆10多个品种的菊花。多彩多姿的菊花吸引了无数行人伫足,不时有客商来询问菊花的价格。徐作莲告诉记者:“我们从养殖场转型发展现代农业,目前花卉产业刚刚起步,借助这次展会,让更多的人知道源东有美丽的菊花。”
据悉,此次农交会全区共有33家企业参展,其中展销区27家,特色小吃区2家,展示区4家。据统计,金东展团的销售额达38.7万元,其中金华金年火腿有限公司的各色火腿产品深受广大市民喜爱,3天销售额达到5.8万元,创企业销售额之最。金华金年火腿有限公司、金华市程宏家庭农场、金华市金山油脂有限公司、金华市立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分别与合作商现场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订货额达7100万元。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